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工党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2”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2022-09-20  点击:[]

9月19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工党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党风、党纪和民族团结教育。

38E224229A51BEA0927CD5C9B40_DB68E40E_84699C

在引导员热情洋溢的讲解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共绥远地区的革命历史,传承了红色基因,明悟了时代使命。同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厅、党性修养馆等场所,通过场景式教育,使全体党员深刻的感受到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作为党员要不断地增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了党员使命与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党史、党性的学习活动,更是一次深入的主题党课。通过重温党的历史,真实的警示场景,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传统、作风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纪律规矩,增强了党性教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卓越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22EED8B2DF0D82AEF3C1670F3E_FA7EB604_17135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