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开展赴正大集团学习考察特色党日活动

2015-11-16 高兵 点击:[]

 

为扎实推进支部共建工作,学校组织部与共建的兽医学院动检支部开展了赴正大集团学习考察的特色党日活动。20151115日,由学校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副部长赵云虎,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带队,共建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15级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考察活动。  

在正大集团人力资源部杨萍总监的介绍下,师生党员们了解到内蒙古正大集团是泰国正大集团与内蒙古收益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创办的现代化农牧企业。带着兴奋与好奇,师生党员们参观了正大集团的瑞天隆现代化种猪示范场、蛋鸡示范场、正大饲料加工厂。在这里,大家学习参观了集团发展简史、养殖场内一流的管理和监控设备以及水、料全自动供给的现代化鸡舍等,一起品尝了正大自产的蛋肉制品,切身感受到了正大对食品质量安全的高标准、严要求,也牢牢记住了正大“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终极目标。

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共建支部的师生党员的交流与沟通,更为新生党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实践机会。同学们感受到正大集团深厚的企业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信心,更为其确定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5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级新生党员培训暨共建支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