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9-03-22  点击:[]

关于举办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处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的要求,为建设一支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提高全校处级干部尤其是新提任处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使新提任领导干部更好地适应新岗位的工作需要,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学校决定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现将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

全体处级干部培训班(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二、培训内容和形式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报告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新提任处级干部还需进行研讨交流和素质拓展。具体内容见附件2

三、培训时间

2019321日至20194月底。

四、培训要求

1.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处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提前安排好本单位的工作,切实保证培训学员的培训时间和培训效果。

2.全体处级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按照培训计划完成培训任务。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者,须提前到党委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

3.全体处级干部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自觉学好推荐自学内容,培训结束后将学习笔记交党委组织部。

4.分组讨论要围绕讨论主题积极发言,各小组要做好座谈讨论记录。

5.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新提任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和本次培训写一篇3000字左右的体会文章作为结业论文,电子版发到组织部邮箱nndzzb@126.com

6.根据新提任处级干部的学习和结业论文撰写等情况综合评定培训成绩,并记入干部培训档案,同时将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学员。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

2.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3.新提任处级干部分组讨论名单

4.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推荐自学内容

5.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登记表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320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5.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校2019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组织学员赴上海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