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宜

2009-06-02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200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宜

 

1、各学院分党委组织广大毕业生党员(包括2009届博士、硕士、本专科毕业生党员)学习《致200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和《转接组织关系基本知识宣传单》,上述学习材料已上传组织统战部网页“公示公告”栏。

2、各学院分党委要教育毕业生党员按照《转接组织关系基本知识宣传单》有关要求尽可能将组织关系转移到他们易于接受教育管理的党组织。

3、因《2009届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登记表》与往年要求有所不同,请各学院分党委上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填写,经核对信息无误后,于6月2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51511627@qq.com,组织部于6月26日将审核后的登记表电子版发回学院电子邮箱,打印一式两份,经分管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分党委公章后,一份留学院存档,另一份于6月29日交校党委组织部并派认真负责的同志填写组织关系介绍信。

4、各学院党总支(分党委)领回介绍信后要发放到本人手中并要求领取人签名,尽量不要代领。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二OO九年六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公推直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基本知识宣传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