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4-12-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支部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校举办了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按照培训计划,学生党支部书记由各分党委组织培训,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由学校集中组织学习培训。1126日下午,学校邀请了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丁鹏博士作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党支部书记与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起进行了学习。

11月28日下午,培训班邀请了内蒙古党校教授吴秀华作了“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吴秀华在讲座中以我们执政党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和严峻考验为切入点,阐释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治国方略,解析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难点和重点。深入地剖析、生动的实例,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鲜活的党性教育课。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在总结会议时结合我校实际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所有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以身作则,带领广大教职工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还将通过自学《党支部书记培训教程》,观看《基层先锋 战斗堡垒—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片》和以党总支为单位的分组讨论等形式,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学习和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精品党日活动观摩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生党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