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精品党日活动观摩交流会

2015-01-14  点击:[]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书缘会议室召开了精品党日活动观摩交流会,15名党支部负责人对各自开展的党日活动进行了汇报交流展示。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共同观看了交流会。                
   经过汇报展示和评委打分,外国语言学院分党委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尽责圆梦,做学生的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一等奖。后勤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和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走基层,接地气,送温暖”活动、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的“奔跑吧,党员”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本科生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的“追寻红色记忆”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一路有你,给我力量”活动获二等奖。农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的“风雨同舟济,鼓舞三代人”活动、生态环境学院分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希望初萌,追逐梦想”活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本科生中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学习党章,重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传播正能量,共巩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漫画征集及展览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农经市销联合党支部开展的“知法、懂法、依法”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的“扬青春旗帜,塑党员风范”活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不忘誓言”活动、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活动、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的“留住绿色,拒绝垃圾”活动等9个党日活动获得三等奖。                
   交流结束后,侯晨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各支部开展的活动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党日活动中的特色和亮点。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党支部互相学习借鉴,不断创新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                
   本次精品党日活动观摩交流,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所开展的党日活动从创新性、思想性、教育性和感召力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党员的参与度更广、受教育面更大,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内容,活跃了党内生活,具有示范性、引领性            

 

 

 

 

上一条:[专题教育]我校召开关于查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具体表现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