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我校召开关于查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具体表现座谈会

2015-04-27  点击:[]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对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具体表现进行梳理分析的通知》(内群组发【20153号)要求,2015424日下午,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了一线教师、党外人士、行政部门一般干部三个层次的座谈会,就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分别由副书记郑俊宝、副校长王春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主持,共有74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主持人首先解读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参会代表们也一致肯定了召开座谈会的必要性,认为学校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方面整体做得不错,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善,工作效率也得到明显提高。同时围绕“三严三实”,参会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如部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有所淡化、还缺乏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公仆意识、有的制度缺乏科学性、合理性和连续性等。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校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具体措施,通过认真查摆广大师生员工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奠定了扎实基础。会后,学校党委及时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进行梳理分析。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情,共产党员我光荣 我校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精品党日活动观摩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