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葆先进之党魂·采华章之精髓”党员读书交流会复赛顺利开展

2016-06-20  点击:[]

 

以书会友,书香溢园。为拓宽党员们的知识面,丰富课余生活。617日晚700我校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行了党员读书交流会复赛。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原老师、副教授段兴华、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教务长王瑞梅、新闻中心主任彭静担任了本次复赛的评委老师。

此次活动以提倡党员读书为主旨,以交流读书心得为目的,读书内容以有关党史、红色相关知识为主。党员们完成各自的阅读任务后,分成十六支队伍分别代表各自学院进行演讲。每支队伍就自己所阅读的书籍进行介绍,然后就其中的热点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或者疑问,分享了自己对所阅读书籍的感悟和理解,并结合学生党员学习工作实际,表示在今后将保持这样的良好读书习惯,通过阅读不断地自我审视,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赵云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赵老师指出,从演讲来看,大家对本次读书活动非常重视,从精读书目到确定演讲主题都作了精心准备,选读书目覆盖面广,内容丰富。赵老师表示,今后我们还会以不同的形式进行党员读书交流,把大家的智慧集中起来,共享体会,让党员们实现从要我读书我要读书转变,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使党员们从书中受益良多,给党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激发了党员们的读书热情,在我校掀起了一股读书的热潮。同时,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使在座的全体师生在读书学习中提高了人文修养,培育了教育情怀,提升了思想境界,为农大校园营造了和谐、向上、温暖的人文氛围,创设了书香环境,不断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专家赴乌审旗进行农牧业技术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