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党统培训会议

2016-12-14  点击:[]

 

       为全面掌握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基本情况,提升信息库建设、管理和使用水平,进一步提高年报表数据质量,12月12日-13日,我校组织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培训由组织部组织科高兵老师主持,近50余人参加了党统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对2016年党内统计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进行了逐项分析和解释,就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基层版)软件的安装、管理系统功能操作、年度报表统计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党统专干紧密结合今年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个人信息,认真落实党统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会议上,组织部就今年党内统计工作现状和最新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数据信息要真、排查工作要实、系统维护要准;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本年度内信息库维护到位。要加大信息库及报表的审核力度,确保各学院信息完整无误,组织部将根据上报数据情况,对报表数据进行全面审核,确保汇总数据、重要数据有依据,异常数据、敏感数据有出处,扎实有效推进年报表填报工作。
       会议最后,我校参加第一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党员先锋论坛的两名代表同学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与会感想。她们分别从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提高学生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和如何创新学生党员组织生活方式等六方面总结了自己的经历和想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为我校下一步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全国首届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