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举办“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9-12-03  点击:[]

     为做好“2019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关于“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的要求,12月2日中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教务处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27个单位的7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通过从系统安装、维护、统计报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党内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系统已开通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必要信息维护等注意事项及要点进行了讲解。组织部就今年党内统计工作现状和最新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数据信息要真、排查工作要实、系统维护要准;明确责任分工,并加大信息库及报表的审核力度,确保汇总数据、重要数据有依据,异常数据、敏感数据有出处,扎实有效推进年报表填报工作。同时要求党统负责人规范填报信息质量的准确性,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个人信息,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会上着重强调了党内统计工作的纪律性、规范性,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增强责任意识,注重信息安全,严格管理好各类用户账户和党员信息,严防信息泄露;及时安排人员接替,以老带新,做好工作交接,及时交流和反馈使用意见。最后,工作人员对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强调注意事项,并要求各单位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改进完善。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的工作要求,熟练掌握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为保质保量做好本年度党内信息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2019年秋季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