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2019-12-0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职工党员发展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教职工党员的发展质量,学校党校于10月20日至11月27日举办了“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线上“党旗飘飘”网络培训和线下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党性教育、强化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5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期集中培训。

        11月20日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原老师作了“”的专题讲座。贾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到“遵义会议”这14年中,我们党从幼年走向成熟所经历的四次重大事件,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理论培训的重要意义。11月22日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申扎布老师作了“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的专题讲座。扬申扎布老师围绕中国外交的根本目标、发展历程、新时代的转型及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内容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互利共赢”的特色外交政策。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外交史,从‘一边倒’的外交策略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历程。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我党党史和我国外交情况的了解,激发家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本期培训班通过网络学习、专题讲座、结业评议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引导学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组织部举办“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党员服务站组织师生党员赴延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