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线上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0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3月7日至8日,校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在线上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思想保障。
  在各分党委(党总支)的精心组织、有力号召下,全校236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准备充分,利用腾讯会议、钉钉视频会议、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会议、腾讯课堂、QQ视频会议和QQ群聊等多种线上办公软件开展学习研讨,全校4197名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基层党支部的活动。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实事求是做好防控工作,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担当,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
  研讨中,教师党员普遍认为,坚决服从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认真备课,按照既定课表进行线上教学,努力工作,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相关事宜。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面对疫情,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党员一定会在校党委的统一指挥领导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积极带头执行学校相关防控要求,立足本职当先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川县得胜沟红色教育基地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