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2008-02-27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校发[2008]2号

关于举办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增强信心,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打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攻坚战。校党委决定举办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08年2月14日至2月17日。

二、培训地点:职业技术学院。

三、培训对象:各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四、几点要求

1、参加培训的干部要认真学习《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7]2号)(自己从学校的教评网上下载)等有关文件精神,全面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中所规定的内容和要求,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和学校的安排,提前做好准备,要专门召开本单位领导班子会议,分析和研究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明确整改期限。

2、参加培训的干部和教评各工作小组,要认真讨论学校的自评报告和特色材料,并专门进行研讨,提出迎接教评工作的整体方案,全面部署工作,明确各单位迎接教评工作的具体任务。

3、参加培训的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培训,确保培训质量。培训期间,不准请假。

4、校领导可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决定参加培训班的有关活动。

5、联络人员要认真负责地做好各组讨论的会议记录等有关会务工作。

6、2月14日下午3时全体参加培训的干部和工作人员在行政楼前统一乘车到职业技术学院;2月17日晚上7:30参加培训的干部和工作人员在职业技术学院餐厅前集体乘车返回校本部。

特此通知

 

附:1、培训班日程安排

2、培训班研讨分组名单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领导小组(代章) 

二00八年一月二十八日

 

附1

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时 间

内   容

主持人

参 加 人

地  点

2月14日(星期四)下午3:00

报到

组织部

参加培训的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

行政楼前

2

月15日

星期五

 

上午9:00

李畅游校长做开班动员报告

郑俊宝

参加培训的

全体干部

职院会议室

上午

10:00

1、集中学习辅导教高[2007]1号)和教高[2007]2号)文件精神。

2、教评办负责人分析学校迎接教学评估的基本情况

郑俊宝

下午

3:00

分组研讨学校的办学理念

见分组名单

2

月16日

星期六

上午

9:00

分组研讨学校的办学特色

下午

3:00

各学院(教学部)主要领导汇报本单位教评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 (每个单位限15分钟)

侯先志

参加培训的

全体干部

2

月17日

星期日

上午9:00

1、各学院负责人汇报。

2、总结与部署今后工作任务。

高晓英

参加培训的

全体干部

下午3:00

李畅游校长讲话

晚7:30

返回校本部

组织部

参加培训的

全体干部

职院餐厅前

2

培训班研讨分组名单

第一组(36人)

召集人:侯先志

李培锋、额尔敦、王明玖、汪季、于卓、支中生、孟和、闫伟、靳烨、乌兰、芒来、李俊霞、王效亮、葛茂悦、周欢敏、达来、云荣义、丁雪华、郑培亮、李秀良、张 诚、续维国、刘恩贵、那森、靳小平、汪建平、孙小平、金宝明、江平、王永康、米拉、武晓东、马强、侯海旺、史晴、林宝

联络人:郭松鹏

讨论地点: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第二组(35人)

召集人:李金泉

王耀强、刘廷玺、陈智、王春光、杨利田、王喜明、周根宝、薛和儒、高潮、修长柏、关绥安、闫祖威、林玉宝、厚福祥、朱守林、包庆丰、席锁柱、付建军、迟光明、包国荣、高罕斌、盖志毅、乔彪、包革命、杜健民、赵柏峰、冀兆荣、赵学刚、裴喜春、乌恩、赵树林、姬宝霖、吴恒志、王永明、张星杰

联络人:于涛

讨论地点: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上一条:关于2008年举办各类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