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 “公推直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的公示

2009-09-22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关于对“公推直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的公示

 

截止到2009年9月18日,学校“公推直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关于“公推直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精神和报名要求,校“公推直选”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了严格审查。经审查,共有8名同志符合报名条件,现予公示。

(报名人员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静泉,男,汉族,196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副教授,1988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史晴,男,汉族,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双学士学位,副研究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张大鹏,男,蒙古族,195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副研究员,1976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

张星杰,女,蒙古族,196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档案馆馆长(副处级)。

李崇,男,汉族,196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副研究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苏德毕力格,男,蒙古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198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曹渊清,男,汉族,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研究员,198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韩瑞平,男,汉族,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助理研究员,199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公示期三天,2009年9月22日至—24日。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公示电话:4309267。

 

内蒙古农业大学“公推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09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下拨党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推直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