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纪念活动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08-06-25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08]28号

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纪念活动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隆重庆祝建党87周年,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组织开展“七一”纪念等有关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七一”前夕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利用入党宣誓这一有效形式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观念教育,激励他们实践自己的誓言。

二、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和本单位的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一”纪念活动。纪念建党87周年活动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及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务实求新。通过活动的开展,强化党员意识,规范组织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可结合自身特点设计开展党日活动方案,校党委将对较好的活动设计方案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按内农大党组发[2002]13号文件执行),借以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提高党日活动质量。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将开展活动的情况于7月15日前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三、学校于6月30日下午3:00在新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七一”纪念表彰大会。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人员准时参会,并于6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领奖代表名单、参会人员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

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这次纪念活动为契机,自觉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树立科学发展观。要充分发挥分党委、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人心凝聚到立足本职工作提高育人水平、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的奋斗理念上来,凝聚到建设西部高水平大学目标上来,凝聚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多做实事、争做好事上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既勇于创新又求真务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87周年献礼!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08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