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评估的通知

2010-05-12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10]22号 

 

关于进行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评估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目标管理暂行办法》和组织部2010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和今年“七一”表彰活动做准备,现就2010年全校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评估的党支部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所属的所有党支部。  

二、考核内容

本次主要考核2008年6月至2010年5月期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内农大党组发[2001]6号)为依据,对党支部履行职责、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考核,重点考核以下内容:  

1、各党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  

2、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方面的情况;  

3、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情况;  

4、发展党员工作的情况;  

5、群众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  

三、考核程序、方法

1、各党支部按照《指标体系》进行自测自评,准备佐证材料,并形成自测自评书面材料(字数在1500字左右,要求写实)。  

2、职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的自评材料进行调查核实,综合分析,以“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为标准,打分排序,并从严掌握优秀党支部比例,一般不超过10%,并写出本单位的考核评估总结。  

3、校党委组织部以职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对推选出的优秀党支部进行检查验收,查阅佐证材料,在检查验收的基础上,初步提出今年“七一”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名单,写出考核评估工作总结,报校党委审定。  

四、时间安排

考核评估工作从5月17日开始,到6月11日结束。  

1、5月17日至21日,为自查、准备阶段。各党支部根据考核内容,认真进行自查,整理资料。  

2、5月22至28日,为职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复查评估阶段。  

3、6月2日前,职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将所属支部的自评材料及考核评估总结(各支部考核分数及排序情况)报组织部。  

4、6月3日到11日,为组织部抽查验收阶段。  

五、组织领导

全校党支部考核评估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进行,由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各党支部具体考核评估工作在所在党委(党总支)领导下进行。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O一O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状况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以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关闭